[2018年11月_克羅埃西亞21日自助]Day7_Pula普拉/Devčić Draga

本日整理
  • 路線:Rovinj羅維尼→Pula普拉→Devčić Draga
  • 餐廳:麥當勞
  • 住宿:阿杯民宿(Devčić Draga)FB社團版友推薦

早餐,兩個麵包約80台幣,左二的Burek微波後多層酥酥油油口感十分喜歡,但只喜歡巧克力口味,其他都不對


景點

▍Pula普拉
  • 隨便走走,黃綠標是有亂繞到的地方,總共約兩個半小時。
  • 為了競技場而來,我看過義大利的但旅伴沒有,覺得有必要看一下。
  • 我覺得普拉觀光氣息很低(淡季?),走在路上有種很貼近當地生活的感覺。
  • 競技場附近有停車場,但我亂繞錯過了,後來停在下圖這條路上的停車格中,原本要停更後面一點的路上,停好發現收費貴爆,但往前一點就變很便宜,不解XDD。反正大家也沒在真的付停車費,只有我的車上有乖乖放停車券。
  • https://www.pulainfo.hr/ 普拉的官網吧

普拉競技場,世界上六個現存的羅馬競技場之一

各種角度

經過時入口四周都沒人啊,怕怕(其實本來就沒打算進去)

競技場的洞很大,從外面拍照就可以了 

公元前27 年開始建造

那片特別白的不知道是被洗的還是新補的

緊靠著海的競技場

欸終於有遊客入場了

只在外面拍照的兩人XDD

十分喜愛競技場,再度淡季萬歲

還真的沒人

配上紅黃綠也挺美麗的

塞爾吉烏斯凱旋門Arch of the Sergii

街拍來一張

Temple of Augustus 奧古斯都神廟

Historical and Maritime Museum of Istria伊斯特拉歷史和海事博物館

沒入場博物館,沿著牆邊亂走,來到一個小平台可以遠眺競技場

Market Ltd. Pula普拉市場

買了葡萄


餐廳 McDonald's麥當勞
  • 想趕著在天黑前抵達阿杯民宿,外帶麥當勞在車上吃,兩個套餐79庫納(390台幣)。
  • 進入廁所需要密碼,密碼在收據上。
就是麥當勞

我的是高級路線(右下),滿好吃的

行車沿途風光 E65公路海岸線
  • 下午一點才離開普拉,還想在日落前抵達民宿,真是太天真。
  • 期待已久的沿海公路,海岸線實在很美耶。

普拉掰掰

沒下雨的日子我都很感謝老天爺XDD


我快受到神明的感召了

海來了!!克羅埃西亞海岸線長達1777公里,有1246個島嶼(來源:Wikipedia)。

這海是假的吧

來人阿,那裡是不是天堂

這路開不膩

住這裡好好哦

各種島

又遇到一個可愛小鎮

灰灰的山

還沒到民宿就要日落了,只好停車觀賞一下

灰灰山變橘橘山

跑到馬路上拍照是很危險的事

日落咧

日落中

冬天短暫的太陽

此時四點半

月亮來了

有點漂亮

住宿 阿杯民宿 FB社團版友推薦
  • 在臉書社團「走吧!來去克羅埃西亞旅遊、自由行!」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太美,社團內搜尋pag即可找到文章,內有名片及電話。
  • 一晚300庫納/40歐任選(約1470台幣)。
  • 位置是44°23'24.5"N 15°15'07.7"E(44.390141, 15.252124)。
  • 老闆夫婦不會講英文也無法網路訂房,早上還在羅維尼的民宿時,用翻譯app跪求只會講克羅埃西亞語的阿姨幫我打電話問,一陣混亂後沒人接,阿姨表示無奈,只好直衝了。抵達的時候已經天黑,附近又沒什麼燈,總之先在車上打好翻譯,認出房子就去敲門,老闆夫婦應該傻眼,但還是收留我們惹。
民宿的入口長這樣(來源:Google Map) 天氣好可以看到對面的Pag島

有三間房,附有共用衛浴、廚房及陽台

房間很樸素

偷渡一下晚餐,感謝夥伴堅持帶泡麵XDDD



  • 以下是隔天早晨民宿的景色
睡醒了,房間可直通共用陽台,不用放陽台照片因為霧的要命什麼都看不到

這是樓下的露台,view很好,天氣很差,盆栽不在畫面正中央,我很無奈

走樓梯下來就到海邊

海水清澈極了,天空霧極了

老闆可以去抓海鮮給我吃嗎

霧濛濛完全看不到對面的Pag島,只好開濾鏡拍文青照

望著這片霧有點想哭,Pag島給我出來啊,存很久的錢才能來這裡一次耶!

一位什麼都不在乎的女子

等很久太陽都不出來

只好低頭玩海膽

想抓海膽之人

請對照第一張Google Map的照片就知道後面的景色差多少XDD

快速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8年11月_克羅埃西亞21日自助]-租車Uni Rent/交通/海關/總花費

[2018年11月_克羅埃西亞21日自助]-總花費/機票/路線/貨幣/氣候/淡季營業狀況

[2018年11月_克羅埃西亞21日自助]Day8_Crkva Sveti Duh/Jovići/Pag帕格島/Zadar扎爾達/Jadera/Summertime Apartments